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BBC主页: 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共同导演闹剧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共同导演闹剧
Aug 25th 2013, 07:03, by BBC Chinese

薄熙来

薄熙来称王立军事件是王立军与谷开来共同导演的闹剧

薄熙来星期日(8月25日)在法庭上称,王立军叛逃一事是他和谷开来共同导演的一场闹剧。

薄熙来在法庭反驳谷开来有关薄熙来应对王立军出走负主要责任的说法。

薄熙来指责谷开来在他背后指使原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吴文康和接替王立军担任重庆公安局长的关海祥调查"王立军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他的学生"。

他还提到谷开来不允许王立军继续进入他们在重庆市委大院的住所。

薄熙来质问:"关于王立军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和他的那些助手们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王立军当时居然能把11·15的材料全部摆在桌子上,并交给谷开来,以此来向谷开来表示忠心。王立军在跑的前2天,都是和谷开来在联系。"

薄熙来说:"我还想说一下王立军的这些学生不像是公诉人说的那样一身正气。我举一个例子,谷开来曾经请王智、王鹏飞、李某3人一块吃饭,就是要在他们之间商量如何化解这些矛盾。"

他总结说:"我个人认为就是一场闹剧,这是谷开来和王立军共同在导演的。"

薄熙来说:"王立军说失踪的人是谷开来让王立军抓的,和我无关系。是王立军自己把他手下的人抓起来的。谷开来还说,我和王立军说我一会儿就去审问他们。谷开来还说了审查时还叫着吴某某,说他是市委办公厅主任。"

"这与我毫无关系,这是个闹剧,这是吴某某、谷开来、王立军一块编导的,和我无关系。"

(撰稿/责编:伊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