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BBC主页: 澳大利亚部分选民谈大选结果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部分选民谈大选结果
Sep 7th 2013, 18:03, by BBC Chinese

澳大利亚反对党在大选中击败执政工党,自由党—国家党联盟6年后重新执政。

自由党领导人阿博特表示,他期待组成一个有能力值得信赖的新政府。

澳大利亚一些选民对大选结果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保罗·爱德华兹,澳大利亚悉尼

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希望新政府改变外交政策。

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自由党赢得选举,虽然我希望看到和1996年那么好的结果,但这次情况不一样。

我自认为是世界公民,我个人希望看到澳大利亚参与国际事务,而不只是处理国内问题。

我对工党决定从伊拉克撤军感到特别愤怒,我觉得这是对我们的美国盟友和伊拉克盟友的一记耳光。

现在,我关注的焦点是叙利亚的解放,我希望主战的政党上台,澳大利亚的战机将飞越叙利亚上空,引领反对派获取胜利。

澳大利亚应该在解放战争上采取领导地位,而不只是跟随其他强国的脚步,澳大利亚在自由对抗极权的战争上应该第一个动手,最后一个收场。

玛丽·爱德华兹,西澳大利亚梅尔维尔

"作为女性,我对媒体和工党内部给予吉拉德的待遇非常愤怒。"

我对大选结果感到非常沮丧。

我认为阿博特会走极右派路线,会断送工党许多好的执政成绩。

我觉得在新政府的治理下,穷人和弱势族群将变得更贫穷,更为弱势。

阿博特对许多议题持有偏狭的观点。

我对工党并不是完全满意,但最后我投了工党的票。

作为女性,我对媒体和工党内部给予吉拉德的待遇非常愤怒。

澳大利亚政治是男人的游戏,女性被视为花瓶,除非她们表达自己的看法,但她们的看法很快就被扔进垃圾箱。

我的每个朋友都说他们不知道该选谁,在这两个男人之间没什么选择。

阿特金森,澳大利亚悉尼

"我希望就业法律更加合理,让企业主放心聘雇员工。"

阿博特胜选让我松了口气。

我投票给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因为过去6年来官僚执政,没有生产力,财政管理不善。

生活成本高涨,商业萧条,我们的国家缺乏竞争力。

工党执政不利自由企业,企业不是裁减员工,就是关门或迁到其他国家,造成失业人口大增。

任何完全了解现行就业法律的小企业雇主都不敢聘用雇员,因为聘用员工企业主要背负许多繁重的责任。

我希望就业法律更加合理,让企业主放心聘雇员工。

新任总理有许多工作要做,企业环境不会一夜之间就能变好。

斯莱特,澳大利亚堪培拉

"我很担心新政府的难民政策和气候变化政策。"

阿博特压倒性赢得选举令人失望,虽然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工党在一些地方的表现并不如民意调查那么差劲。

我个人是中间偏左,我很担心新政府的难民政策和气候变化政策。

联盟党说将会削减公共部门职位,这将影响到堪培拉的每一个人。

工党执政的表现忽左忽右,所以很难明白工党的立场。

我投给中间派,澳大利亚民主党,他们是左和右之间的另一个选择。

(编译:陈书敏 责编:立行)

读者阅后有话说,请用下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