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BBC主页: 英国威廉王子宣布从军中退役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威廉王子宣布从军中退役
Sep 12th 2013, 11:20, by BBC Chinese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本周二完成最后一班勤务。

英国肯辛顿宫宣布,在服役超过7年之后,威廉王子将从军中退伍。

本周二(9月10日),威廉王子完成他作为皇家空军搜救飞行员的最后一班勤务。

肯辛顿宫一名发言人说,威廉王子退伍后将专心从事王室公务活动和慈善工作。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夫人,以及儿子乔治王子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将从威尔士的驻地搬到肯辛顿宫定居。

BBC王室事务记者亨特转述王室官员的话说,未来12个月对威廉王子而言是"过渡期",在此期间威廉王子不会"全职"从事王室工作。

肯辛顿宫说,威廉王子和夫人将持续支持女王和英国王室的工作,不论是在国内或是在国外。

威廉王子本周二值最后一班勤务,结束他被派驻在威尔士安格尔西岛长达三年的日子。

上个月,威廉王子在一场活动上对当地居民表达感谢。

"我一生当中从来没有到过一个如此美丽,如此款待我们的地方。"

"下个月我在这里担任搜救飞行员的任务将结束,我知道我和凯特两人将永远怀念这里。"

"我从心里对你们表达感谢,谢谢你们那么的欢迎款待我和凯特。"

威廉王子说,安格尔西岛是他和凯特一同度过的第一个家,安格尔西岛对他们两人而言将永远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编译:陈书敏 责编:李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