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BBC主页: 上海超生夫妻卖女买iPhone遭起诉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超生夫妻卖女买iPhone遭起诉
Oct 18th 2013, 13:27, by BBC Chinese

iPhone用户

苹果产品在中国广受欢迎但许多人负担不起。

上海一对涉嫌在网上贩卖自己亲生女生,然后拿所得款项购买苹果iPhone等高档用品的年轻夫妻,被检察院以拐卖妇女、儿童罪提起公诉。

中国媒体报道说,学历不高的80后夫妻,待业在家中靠父母接济度日,但却连生三子。

今年,他们在第三胎(女儿)即将临盆之际,在网上张贴送养婴儿的信息,寻找有意人再进一步详谈。

据孩子的爸爸张某自述,送养女儿是希望她能在更好的环境下成长,而不是为了钱。

张某还说,他们从未主动要求对方付款,而警方查获的银行进账款项也都是对方以"营养费"、"辛苦费"为名自愿作出的补偿。

但检察官查验张某发布的贴吧内容,发现张某几乎每一次都会将婴儿以3万、5万等数字"明码标价"。

检察官通过核对银行转账信息,更确定了收养孩子的当事人付款时间与交接时间为同一天,明显是交易而非收养。

从张某的信用卡账单明细来看,当他们得到拐卖费用后立刻上网,购买了iPhone手机、高端球鞋等物品,不多久就将数万元挥霍一空。

去年,中国湖南一高中生以2.2万元卖掉了自己的右肾,然后用这笔钱买了一部苹果iPad平板电脑及一部iPhone手机。

(撰稿:陈书敏 责编:铃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