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BBC主页: 薄瓜瓜发表声明称被拒接触父母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薄瓜瓜发表声明称被拒接触父母
Aug 20th 2013, 06:13, by BBC Chinese

薄瓜瓜是薄熙来与谷开来唯一的孩子(资料照片,24/05/2012)

薄瓜瓜是薄熙来与谷开来唯一的孩子(薄瓜瓜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2012年硕士毕业照)。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8月19日在美国媒体发表声明,称正密切关注他的父亲和母亲被中国当局"秘密拘禁"的处境。

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被控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星期四将在山东济南出庭受审;薄瓜瓜的母亲谷开来被判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有罪,已经在8月份被判处死缓。

《纽约时报》刊登据称来自薄瓜瓜的声明说,"自从我被拒与父亲或母亲联系以来,已有18个月了。我只能猜测他们所受秘密拘押的条件,以及他们各自忍受的孤独逆境。"

薄瓜瓜表示,他希望在其父亲薄熙来即将面对的审判中,薄熙来能有机会在不受到任何限制的情况下回应针对自己的批评,并为自己辩护。

但薄瓜瓜指出:"然而,如果我的安危有赖于我父亲的默默顺从,或我母亲的进一步合作,有关判决将不会具有任何道德份量。"

薄瓜瓜与薄熙来

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被控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星期四将在山东济南出庭受审。

薄瓜瓜现年25岁,是薄熙来的第二子,也是薄熙来与谷开来唯一的孩子。薄瓜瓜目前入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他是英国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毕业生。

薄瓜瓜的声明还说,"我的母亲已被禁言,孤立无援,无法回应投机的诽谤者对她声誉的肆意攻击。她的健康状况在2006年突然恶化,随后深居简出,她自那以后已经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

声明最后说,"我知道她会一如既往,以尊严和沉着气度化解她所遭遇的一切指控,尽管这丝毫不能减轻我对她健康状况的担忧。"

薄瓜瓜今年早些时候入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虽然他的父母均身陷囹圄,但薄瓜瓜本人没有被指控犯下任何罪行。

薄熙来被指滥用职权、受贿以及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在9月28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后,薄瓜瓜曾于9月29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声明,对父亲受到的指控提出质疑。

薄瓜瓜表示,薄熙来推行的政策虽然有争议,但他所了解的薄熙来是一个理念正直且忠于职守的人。他在声明的最后表示将等待对父亲的司法判决结果。

(编译:萧尔 责编:伊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