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BBC主页: 伊核问题:中国称愿意劝和促谈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伊核问题:中国称愿意劝和促谈
Nov 10th 2013, 04:14, by BBC Chinese

伊朗核谈判

伊朗核问题下一轮谈判将在11月20日举行

伊朗核问题谈判在日内瓦结束,未获得结果。中国表示将继续劝和促谈,争取早日解决伊朗的核问题。

在谈判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欧盟外交政策主管阿什顿说,谈判还是取得了许多"具体的进展",但"分歧仍存"。

阿什顿还说,谈判将在11月20日再次举行。

伊朗外交部长说,他对此次日内瓦谈判的结果并不感到失望,并说这次谈判是今后可以取得进展的一个基础。

美国国务卿克里则称他相信各方的立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表示,各方在这次日内瓦伊朗核问题谈判中都表现出了解决问题的政治意愿,谈判气氛认真。

不过他也表示伊朗核问题非常复杂,不可能通过一次谈判就解决。

李保东说,中国将继续劝和促谈,争取早日解决伊朗核问题。

李保东再次强调中国的立场说,中国一贯主张通过和平和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

这次在日内瓦举行的伊朗核问题谈判是在联合国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加上德国所谓P5+1与伊朗之间进行。

(编译:李莉 责编:伊人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