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BBC主页: 美新一代福特级核动力超级航母命名下水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美新一代福特级核动力超级航母命名下水
Nov 10th 2013, 07:16, by BBC Chinese

美国航母

美国新型福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下水被认为是美海军里程碑事件

美国海军周六(11日)为其第一艘新一代福特级核动力超级航母举行了命名下水仪式。

这一美国最先进的航母以美国第38任总统杰拉德·福特的名字命名。

这一10万吨的超级航母目前只有70%建造完毕,计划将于2016年全部完工并开始试航。

建造该超级航母据报超过预算22%,造价高达近130亿美金。

这是美国将要建造的10艘新一代福特级航母的第一艘。新一代航母有更大的飞行甲板面积,新的推进系统,使舰载战斗机升空更快而同时大大减少航母所需船员。

美国前总统杰拉德·福特的女儿苏珊在命名下水仪式上按照传统把酒瓶在舰上击破。

美国前副总统切尼和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非尔德都参加了周六航母的下水仪式。

"杰拉德·福特"号将取代去年退役的"企业"号航母。

美国海军将领称该航母下水是美国海军一个里程碑事件。

编译/责编:李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