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BBC主页: 伊朗核谈加时 英外相吁“把握机会”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核谈加时 英外相吁"把握机会"
Nov 9th 2013, 14:42, by BBC Chinese

伊朗核谈判

有关伊朗核计划的谈判正在日内瓦进行当中。

在日内瓦举行的伊朗核问题谈判周六(11月9日)宣布延长一日继续进行。英国外相黑格呼吁各方"把握机会"。

黑格在日内瓦表示,会谈到目前"进展良好",但他说谈判最终能否取得协议仍是未知数。

一名伊朗官员说,如果周六无法取得协议,那么尚未解决问题将留到下一回合继续讨论。

根据此前一份提交讨论的协议草案,伊朗可能冻结核计划活动以换取部分解除制裁。

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会议,前两天由美、英、法、德外长和欧盟外交事务高级代表参加。

周六,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也抵达日内瓦加入会谈。

欧盟外交事务高级代表阿什顿表示,与会代表在周六上午进行了更多的讨论和协商。

她的发言人迈克尔·曼表示,"很明显的会谈进展良好,但是这些会谈总是比人们想象得更加复杂,我们非常努力希望能取得进一步成果。"

BBC在日内瓦的记者雷诺兹表示,这次的会谈是关于伊朗核计划谈判,在过去几年来第一次出现的快速发展。

(编译:陈书敏 责编:晧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