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BBC主页: 外交官称日内瓦伊朗核谈判恐难达成协议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外交官称日内瓦伊朗核谈判恐难达成协议
Nov 9th 2013, 21:04, by BBC Chinese

伊朗核谈判

伊朗核计划日内瓦谈判从乐观到各方都变得非常谨慎。

外交消息来源说,正在日内瓦进行中的伊朗核计划谈判可能无法取得结果。

据称,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加上德国所谓P5+1与伊朗之间的谈判出现了障碍。

这次的谈判已经进行了2天,而原先有消息传出很可能可以取得协议,而原先在中东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也临时改道前往日内瓦参加谈判。

但是一名西方外交官向美联社透露,他们正在准备宣布在几个星期之后举行新一回合的谈判。

伊朗外长扎里夫也向BBC表示,他现在对达成协议比两天前更加的谨慎。

据了解,造成障碍的主要原因是法国要求对伊朗施加较为严厉的条件,伊朗的通讯社也发稿指责法国外长法比尤斯"阻碍伊朗与各方达成协议"。

法比尤斯在接受法国国际电台采访时说,法国不愿参与"傻蛋的协议",并且说法国对协议草案中有几点感到不满意,似乎与原先设想的草案相差甚远。

扎里夫则告诉BBC,他要美国总统奥巴马知道,协议仍有望达成,但是"机会大门不会永远敞开"。

虽然协议的草案内容并未公开,但是据信应该是伊朗以冻结扩大核计划规模来换取西方国家和联合国的逐步解除制裁。

(编译/责编:威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