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济南中院公告:薄熙来案将于22日宣判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济南中院公告:薄熙来案将于22日宣判
Sep 18th 2013, 08:16, by BBC Chinese

济南中院微博

济南中院的公告就是简单明了地说薄熙来案宣判的时间和地点。

根据济南中院和中国媒体的报道,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将在周日宣判。

《人民网》报道说,该案将在9月22日早上10时,在审理的济南中级法院宣判。济南中院的微博公告,则是被网友们大量的转发,

济南中院的微博则以公告的方式简短地说"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十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宣判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特此公告。"

《新浪网》还制作了一个专题,以薄熙来为中心,说明薄熙来和涉案的72人的关系,其中包括了被因为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而判处死缓的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

到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寻求庇护,引发此一中国官场近年来最大的风暴、因为叛逃尔被判刑的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也在列。

报道还包括了薄熙来目前在美国的儿子薄瓜瓜等人;《新华网》也是截取济南中院的微博说,本案将在22日宣判。

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被告人罪行极其严重,又拒不认罪,没有自首、坦白、检举揭发的情节,不具从轻处罚情节,必须依法从严惩处。"

还有网友发帖说"薄的公开审判,几乎等于买了一张康熙王朝的票看了一场宫锁心玉。殊不知这场宫锁心玉结局如何。在这个结局即将公开之前,我却有了默然的悲凉。不多言,用薄自己的话,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

署名"铁的牛"的网友则说"国法面前,名人也只是个人名!天理昭昭,法网恢恢。"

署名"刘蓓刘小蓓"的网友则是说"红线不容亵渎,全党都要警惕起来"。

(撰稿:威克,责编:尚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