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南京饿死女童案生母一审被判处无期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南京饿死女童案生母一审被判处无期
Sep 18th 2013, 11:49, by BBC Chinese

乐燕(新华摄图片)

主嫌乐燕曾在庭上泣诉自己非常爱饿死的两个孩子。

南京两名女童因长期疏于照顾被饿死,该案主嫌、女童生母乐燕被南京中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现在怀有三个月身孕的乐燕还被判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该案发生于今年6月21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泉水新村两名女童被发现死于家中,但是身上并无伤痕或者因毒物致死的证据,后来被判定是长期疏于照顾而被饿死。

乐燕的丈夫当时因为吸毒的罪名而在服刑,乐燕则据称已经两个多月下落不明,一直到21日晚才被警察寻获。

女童被饿死时,一名一岁、另一名两岁,检察部门认为,乐燕明知两名女童无自自理生活的能力,却不加以照顾,导致女童没有饮食,从而死亡。

乐燕还反锁房门、关闭窗户,使得外人就算发现也无法救援挨饿的两名女童,因此检察部门以故意杀人追究乐燕的刑事责任。

有多次吸毒前科的乐燕在受审时说,她在离家前,准备了鸡蛋糕、饼干以及冷开水,认为足够女童食用。

乐燕还说,她是5月6日离家的,但是警方调查认为,乐燕应该是4月下旬离家,亦即距离女童被发现饿死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

(撰稿:威克 责编:尚清)

网友如有评论,请用下表:

联络荐言

* 须填写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