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澳大利亚新总理上任 实行难民新政策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新总理上任 实行难民新政策
Sep 18th 2013, 13:18, by BBC Chinese

阿博特

阿博特上任伊始多项政策开始实施

澳大利亚新总理托尼·阿博特周三(9月18日)宣誓就职走马上任,兑现包括难民问题在内的多项政策。

根据这一政策,所有抵达澳大利亚的难民船都将由海军送到印度尼西亚。

阿博特还承诺将迅速采取行动取消工党任内执行的二氧化碳排放税。

阿博特领导的保守党执政联盟在今年9月7日的大选中赢得议会的绝大多数议席,结束了澳大利亚工党执政六年的历史。

阿博特周三宣誓就职后,将难民船送返印尼的新政策也开始执行。

阿博特在宣誓仪式上说,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告诉那些人口走私贩子,他们的生意模式已经走到头了。这非常重要。

印尼对这项难民政策表示了担忧,而人权组织则对澳大利亚工党政府和联合政府都提出了批评。

阿博特还承诺,将继续从工党政府开始的将所有难民申请者送到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甄别手续的政策。

被认定有难民资格的人将获得有限期的临时签证,这种签证必须定期续签。

阿博特宣誓不久还宣布,为了减少联邦政府的官僚主义作风,撤销三名高级公务员的职务。

(撰稿:罗玲 责编:尚清)

网友如有评论,请用下表:

联络荐言

* 须填写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