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巴西总统罗塞夫取消对下月访美计划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西总统罗塞夫取消对下月访美计划
Sep 17th 2013, 17:58, by BBC Chinese

超级电脑电缆

据爆料,美英情报机构使用超级电脑破解网络加密

针对美国"棱镜"窃听活动,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取消了下月对美国的正式访问。

月初,英国《卫报》专栏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在巴西电视台爆料,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和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的电子邮件和电话通讯曾遭美国国家安全局拦截偷看。

格林沃尔德的情报来自美国前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

美国总统奥巴马许诺要对拦截电邮事件进行调查。

巴西总统办公室说,奥巴马星期一曾打电话给罗塞夫,要求她如期进行国事访问。

这将是巴西总统自1995年以来首次访问美国。访问预期在10月23日开始。

格林沃尔德在巴西电视台指出,斯诺登透露的秘密情报显示了美国特工如何监视巴西总统助手之间的通讯。

根据有关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还利用软件渗透进入罗塞夫浏览过的网页内容。

(编译/责编:董乐)

网友如有评论,请用下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