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伊朗重新屏蔽Facebook和Twitter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重新屏蔽Facebook和Twitter
Sep 17th 2013, 22:46, by BBC Chinese

Facebook

在伊朗的互联网用户星期一晚上突然可以登陆Facebook

伊朗星期一晚上解禁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但是数小时后到了星期二立刻恢复了屏蔽。

伊朗解禁社交网站的消息是在社交网站上传播的。

美联社和路透社报道,数小时后到了星期二,伊朗沿用了4年的防火墙重新运作起来。

伊朗半官方通讯社Mehr引述一名负责监管互联网的官员说,由于一些网络服务供应商遇到技术问题,过滤器星期一晚上被临时移除。

《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在德黑兰的记者周一(9月16日)在Twitter上声称可以自由访问Twitter。

公民自由组织 "电子前沿基金会"的主管Jillian York声称,她已经得到许多伊朗公民的报告,称已经可以访问Facebook和Twitter.

一些其他被封杀的网站也已解封。

伊朗政府在2009年夏天封杀了Facebook和Twitter。

当时艾哈迈迪·内贾德有争议的选举结果引发大规模抗议,社交媒体成为抗议者组织和协调行动的工具。

上月就职总统的鲁哈尼曾暗示,对社交媒体将采取与强硬的前任不同的态度。

本月犹太历新年之际,鲁哈尼还在Twitter上表达了节日问候。

(撰稿/责编:董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