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BBC主页: 奥地利偷猎疑犯强杀三警后自杀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奥地利偷猎疑犯强杀三警后自杀
Sep 18th 2013, 07:10, by BBC Chinese

奥地利警察

奥地利警察与胡伯一度对峙

奥地利警方称,当地一名被怀疑有偷猎行为的男子在枪杀三名警察和一名急救人员后被发现死亡。

奥地利警方突击队冲入嫌疑人胡伯位于下奥地利州梅尔克的农舍后发现了他被烧焦的遗体。

警方星期一(9月16日)试图逮捕被怀疑进行了偷猎活动的胡伯。

警察试图截停胡伯所驾驶的车,但胡伯将车开入一条沟后对警员开枪,造成一名警察受伤。

随后他又开枪击伤一名赶来救治这名受伤警员的急救人员。

这两名伤者后来均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

胡伯徒步逃脱后又遇到两名警察,他开枪打死其中一人,随后劫持另外一人开着他们的警车逃回距离维也纳90公里外的住处。

警方后来在胡伯的家中发现了这第三名警员的尸体。

胡伯家中藏有大量武器,他挟武力与警方对峙。

警方最后动用约百名突击队员以及装甲车冲入胡伯的农庄,并在一间"密室"内发现了被烧焦的胡伯的尸体。

有报道说胡伯是自焚身亡,但这一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

BBC驻奥地利记者贝尔报道说奥地利全国都被这一案件震惊,奥地利内政部长称这是奥地利警察成立以来史无前例的恶性案件。

(编译/责编:伊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